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专区 > 对话大咖 > 杜猛
杜猛
资料来源: 上投摩根 ;截止日期: 2022-01-10
  • 简介:杜猛先生,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先后任职于天同证券、中原证券、国信证券和中银国际证券,任研究员。2007年10月起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行业专家、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总经理助理/国内权益投资一部总监兼资深基金经理,现担任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自2011年7月起担任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3月至2015年9月同时担任上投摩根智选30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5月至2014年12月同时担任上投摩根成长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12月至2019年4月同时担任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9年3月起同时担任上投摩根中国优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21年1月起同时担任上投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 投资理念:投资权益或者投资股票,那么你最大的出发点是成长,股票它的最大一个特点就是成长,因为投资股票其实就是投资未来,未来它最大的价值就是你能不能成长,你能不能获得这种收入的增长,能不能获得市值的扩张,这是我们投资股票最大的一个驱动力,所以说我觉得投资股票,其实主要就是投资这个公司的成长。
大咖视频

A股具备大类资产长期吸引力

优质企业在A股逐渐壮大

目前管理基金
基金名称/代码 基金类型 日期 今年以来 近一年 近三年 成立以来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

基金E站APP

微信服务号

对话大咖

杜猛

简介: 杜猛先生,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先后任职于天同证券、中原证券、国信证券和中银国际证券,任研究员。2007年10月起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行业专家、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总经理助理/国内权益投资一部总监兼资深基金经理,现担任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自2011年7月起担任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3月至2015年9月同时担任上投摩根智选30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5月至2014年12月同时担任上投摩根成长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12月至2019年4月同时担任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9年3月起同时担任上投摩根中国优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21年1月起同时担任上投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投资理念: 投资权益或者投资股票,那么你最大的出发点是成长,股票它的最大一个特点就是成长,因为投资股票其实就是投资未来,未来它最大的价值就是你能不能成长,你能不能获得这种收入的增长,能不能获得市值的扩张,这是我们投资股票最大的一个驱动力,所以说我觉得投资股票,其实主要就是投资这个公司的成长。

相关基金
大咖视频

A股具备大类资产长期吸引力

优质企业在A股逐渐壮大

目前管理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