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常见问题 > 贵宾理财

合规投资者认定材料说明

发布于:2019-08-21   16:40:00 来源:上投摩根 字号:A-  A+

个人投资者

投资资质证明材料:

☆两年以上的股票/期货/黄金/外汇/银行理财/基金/信托等的交易流水或者对账单

☆如申请人在上投摩根已有2年以上投资经历则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资产证明材料:

需提供材料证明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最近3年年均收入不低于40万元,可提供加盖公章的收入证明或税务机关出具的纳税证明;

2、 家庭金融资产不低于500万元,可提供加盖金融机构业务章的证明材料;截至申请日,申请者本人或所在家庭在上投摩根持有的金融产品资产金额无需提供额外证明,但如在上投摩根持有产品资产不足500万元,仍应提供相应差额的资产状况证明

3、 家庭金融净资产不低于300万元,请提供加盖金融机构业务章的家庭金融资产证明及个人信用报告。证明材料应确认申请者所在家庭金融资产金额与本人及家庭成员(针对合计计算家庭资产的家庭成员)的负债余额(含房贷、车贷等)的差额不低于300万元。个人信用报告可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https://ipcrs.pbccrc.org.cn/获取

相关说明:

☆上述金融资产包括银行存款、股票、债券、基金份额、资产管理计划、银行理财产品、信托计划、保险产品、期货及其他衍生产品等。

☆家庭资产包含:申请人同一户口本上的配偶、父母的资产,申请人应同时提供可证明相应关系的户口本首页及本人与家属的个人页。申请人与配偶不在同一户口本的,接受提供结婚证以证明其为同一家庭。

☆至申请日,申请人持有的上投摩根旗下产品的资产金额无需提供额外证明。

☆相关材料显示的姓名应与本基金账号的开户姓名保持一致。

☆家庭金融资产证明及个人信用报告的时间应为提交认证申请之日起3个月以内。

认证方法:

请下载上投摩根官方APP《基金e站》,进入合格投资人认定,按要求上传证明材料图片。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