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电子交易指南 > 业务规则

摩根基金微信快捷服务协议

发布于: 2023-04-12   17:58:00 来源: 摩根资产管理 字号: A-    A+

摩根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微信快捷服务协议

甲方:基金投资者

乙方:摩根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

现甲、乙双方就乙方提供的微信快捷服务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章 定义

第一条 本公司官方微信平台:乙方向甲方提供智能互动服务的互联网微信平台。微信号为“摩根资产管理”(stmgfund),以下简称“摩根资产管理微信平台”或“本平台”。

第二条身份验证:甲方在摩根资产管理微信平台上,通过提供证件号码、登录密码等信息供乙方进行身份验证的行为。身份验证通过后,甲方可以将微信号与基金账号进行绑定或解除绑定。

第三条微信快捷服务:甲方在摩根资产管理微信平台上,在通过身份验证后,将甲方的微信账户与甲方的基金账户建立绑定关系。

甲方在绑定的微信账号后,可以通过本平台进行基金查询和账户管理等互动服务。同时甲方亦可通过本平台免密码跳转进入本公司移动交易系统(https://m.cifm.com)办理基金账户查询等业务,办理基金交易业务时甲方仍需输入交易密码。

 

第二章 甲方声明与承诺

第四条在接受本协议之前,甲方已经仔细阅读本协议的全部内容及所交易的有关产品的所有法律文件。甲方通过在摩根资产管理微信平台点击、提交的行为,代表甲方确认已完整阅读、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协议的全部内容,其效力等同于双方签字盖章。

第五条甲方承诺与甲方身份证号下的基金账户建立绑定关系的微信账号为甲方本人所有,并在甲方本人的手机上进行开通微信快捷服务的操作。

第六条甲方确认在甲方同意接受本协议并申请开通相关业务功能时,甲方是具有完全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自然人。如不具备前述条件,甲方应立即停止申请使用本服务。

第七条甲方确认已了解摩根资产管理微信平台提供的服务内容及相应的业务规则,并确认接受本协议即视为认可摩根资产管理微信平台提供服务内容项下具体的业务规则。

第八条甲方确认微信账号应由本人控制并操作。

第九条乙方对于经身份验证的甲方微信账号通过本平台发送的各项指令,均可视为甲方本人提出的有关交易、查询请求。

第十条甲方授权乙方留存甲方在乙方系统中填写的相应信息,以供后续向甲方持续性地提供相应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将本信息用于向甲方推广、提供其他更加优质的产品或服务)。甲方如欲调整该服务,可于摩根资产管理移动交易系统,我的页面-设置-订阅管理进行修改。

第三章 用户安全及保密

第十一条出于业务安全的需要,甲方需提供真实证件号码及摩根资产管理网上账户查询密码或交易密码作为身份验证的重要信息。

第十二条甲方接受本协议并首次使用本平台提供的服务时,本平台将根据甲方提供的证件号及其他相关内容,通过本平台核实乙身份信息的真实性,以保护甲方的信息安全。

第十三条如因甲方将他人的微信号与甲方身份证号下的基金账户建立绑定关系而导致甲方的信息泄露或账户被操作,乙方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十四条为保障甲方个人的基金账户安全,甲方有义务妥善保管自身的证件号码、基金账号、手机、手机号、微信号及相关密码。如因甲方的证件号码、基金账号、微信号和相关密码被泄露或因手机丢失、手机借用、微信系统被他人操作或盗用,导致甲方的信息泄露或账户被操作,乙方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如甲方对本平台显示的信息有任何疑问,请及时拨打本公司统一客服电话:4008894888进行咨询。

第四章 违约责任及免责条款

第十五条由于任何一方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约定义务的,由违约方承担违约责任。但因发生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本协议无法履行的,当事人可以免责。出现不可抗力情形时,双方应及时采取措施予以解决。本协议中所述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于:战争、火灾、地震、水灾、罢工、公共通讯线路瘫痪、黑客攻击、手机等移动设备或网络病毒发作、银行或电信部门技术调整等不能合理预见、不可避免和不能克服的自然灾害、社会异常事件及技术风险等。

第十六条因下列情形导致甲方损失的,乙方不承担责任:

(1)法律、法规发生重大变化,或乙方不可预测或控制的因素导致甲方损失的。

(2)因甲方对设备的错误操作和对有关信息的错误理解导致甲方损失的。

(3)因非乙方原因造成甲方交易密码、证件号码、在乙方开立的基金账号等重要信息泄露或遗失导致甲方损失的。

(4)法律规定和本协议约定的其他乙方免责事项。

(5)因微信平台及其管理、运营方原因,导致甲方损失的。

第十七条因微信平台及其管理、运营方原因,导致乙方未能履行法律法规及相关基金法律文件规定的义务的,乙方不承担责任。

第五章 协议的生效与变更

第十八条自甲方在微信系统通过摩根资产管理微信平台提供的将微信账户和甲方基金账户进行绑定的链接或功能按钮跳转到摩根资产管理微信平台上同意本协议并通过身份验证后,本协议正式生效。

第十九条协议生效后,如甲方解除本协议,可以在摩根资产管理微信平台上提供的将微信账户和甲方基金账户解除绑定的链接或功能按钮跳转到摩根资产管理微信平台,通过身份验证后,本协议解除。

第二十条乙方有权以网页界面、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微信或其他形式提前15日通知甲方对本协议内容作出变更。如甲方在变更生效后继续使用本平台,则视为甲方同意本协议的变更。

第二十一条乙方有权以网页界面、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微信或其他形式提前15日通知甲方后终止本协议。

第六章 法律适用与争议解决

第二十二条本协议的成立、生效、履行和解释,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律无明文规定的,应适用甲乙双方相关的业务规定和通行的行业惯例。 因使用本服务所产生的任何争议,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双方同意应将争议提交上海仲裁委员会仲裁,仲裁地为上海。仲裁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