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超市 > 摩根太平洋科技人民币累计 > 基金公告

关于摩根太平洋科技基金推迟发送确认数据的提示

发布于: 2021-04-13   18:18:00 来源: 上投摩根基金 字号: A-    A+

谨此通知,由于香港互认基金管理人摩根基金(亚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基金管理人”)系统原因,导致投资人于2021年4月12日提交的摩根太平洋科技基金(以下简称“该基金”)申购及赎回相关的确认数据延迟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系统发送,从而导致投资人无法于2021年4月13日(确认日)按时取得及查询该等确认数据。香港基金管理人已提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系统于2021年4月14日对上述2021年4月13日的确认数据进行处理并发送至销售机构、总代理人。各销售机构及投资人可于2021年4月15日起查询相关确认数据。

投资人于2021年4月12日申购或赎回该基金的交易将不受影响,投资人于2021年4月12日进行的申购或赎回交易仍以2021年4月12日的份额净值为基础进行计算。

衷心感谢投资人谅解,谨此就事件所引起之任何不便致歉。

如投资人对本文件的内容有任何疑问,投资人可拨打香港互认基金总代理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投摩根”)客户服务电话(400-889-4888)或登录上投摩根网站(www.cifm.com)咨询相关信息。

香港基金管理人:摩根基金(亚洲)有限公司

总代理: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三日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