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超市 > 摩根行业睿选A > 基金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基金经理投资认购上投摩根行业睿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公告

发布于: 2021-02-23   08:33:00 来源: 上投摩根基金 字号: A-    A+

上投摩根行业睿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上投摩根行业睿选股票,A类份额:011236;C类份额:011237,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募集期为2021年2月22日起至2021年3月5日止。本基金的基金经理孙芳女士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和公司主动投资管理能力的信心,本着与广大投资者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出资100万元认购本基金,最终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以基金注册登记机构计算并确认的结果为准。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ifm.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9-488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