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超市 > 摩根瑞益纯债A > 基金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上投摩根瑞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发布于: 2019-11-22   08:08:00 来源: 上投摩根基金 字号: A-    A+

上投摩根瑞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瑞益纯债A:007329” 、“瑞益纯债C:007330”;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 668号文准予募集注册,已于2019年10月8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0年1月7日。截至目前,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合同生效条件。

考虑到目前的市场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上投摩根瑞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上投摩根瑞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以及本基金的实际募集情况,本基金的募集截止日由原定的2020年1月7日提前至2019年11月21日,即2019年11月21日为本基金的最后一个募集日,2019年11月21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2019年11月22日(含当日)起,本基金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 889 4888

2、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cifm.com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2日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