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超市 > 摩根欧洲动力策略A > 基金公告

关于新增蛋卷基金为上投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代销机构的公告

发布于: 2021-08-27   09:23:00 来源: 上投摩根 字号: A-    A+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与北京蛋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蛋卷基金”)签订了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本公告之日起,新增蛋卷基金为上投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代码:006282)的代销机构。投资人可通过蛋卷基金开展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投等相关业务。

有关上投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销售的具体事宜请仔细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北京蛋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1599-228

网站:danjuanapp.com

2、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9-4888

网址:www.cifm.com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