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信息披露

关于开展电子直销平台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发布于: 2018-04-18   08:30:00 来源: 上投摩根基金 字号: A-    A+

为答谢广大投资人长期以来的支持,更好地为投资人提供服务,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8年04月18日起开展基金电子直销交易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一、适用基金

截止2018年4月18日,在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属电子交易直销平台上已成立的可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的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所管理的公募产品人民币份额。

二、活动内容

投资人通过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属电子直销平台从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E类(000857)、上投摩根货币(370010)、上投摩根天添宝货币市场基金A类(000712)转换(含定期定额转换)上述适用基金免收转换申购补差费。

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

活动开始时间:2018年4月18日

活动截止时间:如本公司终止此次优惠活动,另行公告。

2、费率优惠仅适用于从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E类(000857)、上投摩根货币(370010)、上投摩根天添宝货币市场基金A类(000712)转换(含定期定额转换)为指定适用基金。从其他基金转换为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E类(000857)、上投摩根货币(370010)、上投摩根天添宝货币市场基金A类(000712)的交易,不享受本费率优惠。

3、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活动期间提交的上述基金的转换(含定期定额转换)申请。其中定期定额转换计划后续因投资者主动终止,或转换失败累计次数超限而自动终止等,则不再享有费率优惠。即,投资者在非活动期间提交的转换申请和在非活动期间签订的定期定额转换协议以及因该协议产生的所有转换业务,均不享有费率优惠。

4、本活动仅适用于投资人通过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属电子直销平台(包括网上交易、基金E站APP、经认证的属于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所有微信公众号)提交的交易申请。

5、代销机构对我司旗下基金的认/申购费率有特别规定的,从其规定。我司依据代销机构上报的折扣率办理。

四、其他

1、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活动详情:

本公司网站:http://www.cifm.com

客服电话:400-889-4888,021-3879-4888

客服信箱:services@cifm.com

2、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应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进行电子直销时,应认真阅读《基金投资者教育手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协议》及相关业务规则,了解基金投资和电子直销的固有风险。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八日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