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信息披露

关于我司旗下智慧生活基金(001984)转型的温馨提示

发布于: 2019-02-22   08:55:00 字号: A-    A+

尊敬的投资人您好!

我司“上投摩根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984)”将于2019222日转型为“上投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代码:001984,不变)” ,基金份额将转换并进行折算,折算后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0元。

本公司以2019221日作为上投摩根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转换及折算基准日,对当日登记在册的上投摩根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进行转换、折算与变更登记。

基金份额折算后基金份额数=折算前上投摩根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数×折算比例

折算比例=折算基准日折算前上投摩根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1.0000

其中,用于计算折算比例的基金份额净值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小数点后第10位四舍五入),折算后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折算后的份额数以登记机构的记录为准。

中国生物医药基金的持仓情况可于2019225日登陆上投摩根网站进行查询确认。

点击浏览基金转型相关公

特此说明。如有疑问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400-889-4888 021-3879-4888

  客服信箱:services@cifm.com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222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