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宾理财 > 理财案例

理财案例-QDII专户

发布于: 2023-04-12   17:17:00 来源: 摩根资产管理 字号: A-    A+

某贵宾客户作为上市外资企业高管,平时鲜少拥有额外时间打理个人资产,及为投资组合进行频繁调仓。经其投资顾问了解下来,该客户倾向于每半年,乃至于一年进行业绩回顾。

由于客户预计尚有10-15年才临近退休阶段,对于每年6-8%目标收益要求相对合理,风险承受度处于适中水平,且产品可持有期间较长,不存在有紧急流动性的要求。

但即便如此合理的理财需求,在境内股债波动率对标可比的全球资产依旧较高,且境内房产增值空间有限及租金收益率较低的背景下。

建议客户可以考虑境外的投资工具。具体选择通过QDII额度成立专户,投资于摩根资产管理旗下境外管理的的对冲基金,并获得美元曝险。

运作至今3年,其表现及波动率控制获得客户的肯定。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