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超市 > 摩根MSCI中国A股ETF联接A > 基金公告

关于上投摩根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发布于: 2020-07-14   09:20:00 来源: 上投摩根基金 字号: A-    A+

上投摩根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代码:“A:008944”,“C:008945”,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 3号文准予募集注册,已于2020年7月1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0年7月24日。

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适度控制基金规模,保障基金平稳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上投摩根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上投摩根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以及本基金的实际募集情况,本基金的募集截止日由原定的2020年7月24日提前至2020年7月17日,即2020年7月17日为本基金的最后一个募集日,2020年7月18日(含当日)起,本基金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 889 4888

2、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cifm.com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4日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