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超市 > 摩根安隆回报A > 基金公告

关于新增东吴证券为上投摩根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发布于: 2020-10-26   09:16:00 来源: 上投摩根 字号: A-    A+

关于新增东吴证券为上投摩根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证券”)签订了销售代理协议。自公告之日起,东吴证券开始本公司如下基金的代理销售业务,投资人可通过东吴证券开展以下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投等相关业务。具体的业务流程、办理时间和办理方式以东吴证券的规定为准。

序号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1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

377240

2

上投摩根核心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70024

3

上投摩根科技前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01538

4

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78010

5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73020

6

上投摩根安隆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

004738

7

上投摩根安隆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份额)

004739

8

上投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

001984

同时,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东吴证券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上述基金参加东吴证券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具体费率优惠情况公告如下:

一、活动期间

自公告之日起,活动时间如有变动以东吴证券最新公告为准。

二、优惠活动内容 

在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东吴证券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均享有申购费率4折优惠。

重要提示:

1.   本优惠活动的折扣费率由东吴证券决定和执行,本公司根据东吴证券提供的折扣费率办理。本优惠活动解释权归东吴证券所有,且其有权对上述优惠活动内容进行变更,敬请投资者关注东吴证券的相关公告。有关优惠活动具体事宜,请咨询东吴证券。

2.   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cifm.com)的相应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

3.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应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330

网站:www.dwjq.com.cn

2、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9-4888

网址:www.cifm.com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1026

相关阅读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