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焦点解读

这一投资利器,助你在市场波动中破圈出击

发布于: 2020-08-20   10:42:00 来源: 上投摩根 字号: A-    A+

面对市场的浮沉,以及账户收益每天来回的波动,很多投资者都希望能够“稳坐钓鱼台”,寻找到一种收益曲线能够持续向上的产品,在实现较小波动的同时,更加省心省力,走上稳健理财的康庄大道。但是,市场上稳赚不赔的产品几乎没有,我们为你分享一款绝对收益策略产品,追求的是 “可以少赚,尽量不亏”,助你在不确定性的市场中,寻求一些“小确幸”。

 

上投摩根绝对收益“掌门人”陈圆明 追求股票和债券最优性价比 

股市就如同大江湖,有着很多的门派,如关注低估值的价值派,短线交易的博弈派等,不一而足,而且每一个门派都有自身一套独门秘籍。但是在这众多的江湖门派中,有一个门派就如金庸笔下的“少林派”,讲究的是攻守结合、稳扎稳打,给人以临危不乱之感,它便是以稳健风格著称的“绝对收益派”。 

在绝对收益这一派中,可谓人才辈出,而上投摩根绝对收益“掌门人”陈圆明就称得上是 “元老级”的人物,其是知名学府出身的“学霸”,拥有超过十年的金融从业经验,具备穿越牛熊周期的丰富投资经验,尤其擅长大类资产配置。 

陈圆明管理的上投摩根安裕回报A基金(004823)和上投摩根安隆回报A基金(004738)犹如“屠龙刀”和“倚天剑”,为投资者带来了较好的投资收益。截至2020年7月31日,安裕回报和安隆回报近一年的收益分别为20.14%和15.78%,在银河同类偏债混合型基金中排名领先。 

 

 

绝对收益基金 追求低波动和稳健回报 

相较于股票型基金的高波动,绝对收益基金更关注的是资产的安全性,在追求较高收益的同时严控波动和回撤,致力于打造平稳向上的净值曲线,为投资人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 

在实际操作中,绝对收益基金通常以稳健的债券类资产作为战略性防御底仓,同时配置一定比例的高弹性资产,来寻找增强收益的机会。本质上是通过股债等大类资产间的灵活配置,以争取实现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 

上投摩根绝对收益“掌门人”陈圆明,是一位穿越牛熊周期,经验丰富的投资老将。以安隆回报A基金为例,截至2020年7月31日,近一年收益为15.87%,远好于同样进行股债配置的二级债基和偏债混合型基金;在波动率方面,却远低于二级债基和偏债混合型基金的平均水平,真正做到了高性价比投资,用实力践行绝对收益。 

 

上投摩根安隆回报A基金 “破圈”出击就选TA 

在波动的市场环境下,与其对行情猜来猜去,不如选择一款追求绝对收益的产品。让专业的团队为你跟踪市场,严控波动,同时争取更高风险调整后收益。选择安隆回报基金,现在开始,让你的投资更加省心省力。 

 

browser-warning.png
system-warni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