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摘要

2018-11-26 10:36:00

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于2005年4月13日成立,至2018年10月12日运作满十三年半。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结合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实施的投资经营活动,对2018年5月26日公告的《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进行内容补充和更新,主要更新的内容如下:

1、在重要提示中,更新内容截止日为2018年10月12日,基金投资组合及基金业绩的数据截止日为2018年9月30日。

2、在“三、基金管理人”的“主要人员情况”中,对董事、监事及投资决策委员会等信息进行了更新。

3、在“四、基金托管人”中,对基金托管人的信息进行了更新。

4、在“五、相关服务机构”中,对代销机构的信息进行了更新。

5、在“九、基金的投资”的“基金的投资组合报告”中,根据本基金实际运作情况更新了最近一期投资组合报告的内容。

6、在“十、基金的业绩”中,根据基金的实际运作情况,对本基金成立以来的业绩进行了说明。

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