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关于香港互认基金暂停申购(包含定期定额申购)及赎回业务的提示

2017-12-20 08:44:00上投摩根基金

根据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内地代理人的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及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以下简称“香港互认基金”)的基金说明书的规定,香港互认基金的份额将通常于每个内地销售开放日开放申购或赎回。内地销售开放日为香港和中国的银行进行正常银行业务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且依管理人之意见,该等日期为相关基金所有或部分投资的报价、上市或买卖可以正常交易的日子。

鉴于2017年12月25日及12月26日为香港市场节假日(圣诞假期),因此2017年12月25日及12月26日香港互认基金的申购(包含定期定额申购)及赎回业务将暂停,并于2017年12月27日起恢复香港互认基金的前述业务。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ifm.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4888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告知。

总销售: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